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睡前健身操 消除疲劳又减肥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工作了一天后,你是否觉得很疲劳?上班族工作一天后总是容易出现各种疲劳状态,白天是不是抽不出时间来进行运动呢?想要想要运动,晚上也照样可以,来学学睡前十分钟的修身操吧。

床上修身操第一式

1.平躺在床上,双脚打直。

2.右脚弯曲往左跨,右脚跟置于左大腿旁。

睡前健身操 消除疲劳又减肥

睡前健身 消除疲劳又减肥

3.左手抱住右膝盖往下压(尽量将左肩与右膝贴近床面)。

4.头部往右边看,数5秒后换边。ps:这个动作要在空腹时做。

效果:可以美化腿部曲线,增加肠胃蠕动改善便秘,消除肋骨、背部与腰部赘肉。

床上修身操第二式

1.仰卧,分腿屈膝,双手轻触耳垂处。WWw.265HEAlTH.coM

2.上体抬起30-40度,并向左转体,右肘关节触左膝,还原,再做反方向,做30次以上。

3.上体要直,速度不能太快,动作要连贯。

效果:锻炼上腹肌群及下腹肌群,使腹部平坦结实。

床上修身操第三式

1.身体躺平,双手在头后互握,双脚伸直并拢。

2.脚背用力伸直,慢慢将双腿抬高,能抬多高就抬多高。

(责任编辑:杨杨) 6681养生网:http://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6/249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