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明星双人瑜伽 助性5种好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增加了瑜伽的乐趣。在古老的瑜伽理念中,人的心轮位于胸骨之间,它可以控制同情和爱的情感,共同练习瑜伽能促进双方更爱慕对方。同时,位于会阴部的生殖轮(也就是与性腺相关的部位)也可以通过正确的体位练习得到强化,并保持雌雄激素分泌平衡。

明星双人瑜伽 助性5种好方法

明星双人瑜伽 助性5种好方法

动作一:双人莲花式

家庭自助练习5式

演示1:蛇式

1:俯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胸部旁侧,两腿并拢伸直,用手臂撑起身体成眼镜蛇式。

2:在他上方,双手放在他腰背处,两腿并拢并将两脚放在他双腿内侧,用脚趾和手臂的力量将身体撑起。控制这个姿势3-5个呼吸。

提示:如果这个姿势他感到压力太大,她可以双手分开撑地。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http://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7/25083.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