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打乒乓球能减肥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炎热的夏季来临,许多爱美的朋友都希望自己变得更苗条漂亮能穿上美美的衣服,因此也选择了各种各样的减肥运动和瘦身运动,有些朋友会选择打乒乓球来运动,也有乒乓球爱好者会选择这种方式来运动,这些爱好者虽然喜欢乒乓球运动但是可能还不了解乒乓球的减肥瘦身功能,所以对打乒乓球瘦身没有抱太多希望。下面就和小编来了解打乒乓球减肥功效吧。

打乒乓球能减肥吗?

打乒乓球能减肥吗

那么打乒乓球如何达到减肥的目的呢?

打乒乓球运动时间长了,中间一般都要补充水,甚至是糖水来补充能量。如果减肥为目的就尽量不补充糖水或类似食物,可以中间稍作休息,休息的时候少量喝水或者健康饮料。

另外,最好在一定水平的球友陪练下或者教练指导下打球,这样运动量才较多,保证一定运动量才合适。

打乒乓球是两人之间的对抗,有人陪着运动,不像别的运动那样一个人做不容易坚持,乒乓球就容易坚持下来,只要有合适的球友。

打乒乓球的成本低,自己约上三五个球友或者练习基本功或者打打比赛,既达到了锻炼目的又能减肥。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7/250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