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知识有哪些呢?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如何使身体健康运作的同时也增加了身体的活力。此外,培养心灵和谐和情感稳定的状态也引导你改善自身的生理、感情、心理和精神状态,使身体协调平衡,保持健康。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起源五千年前,在古老的印度,高僧们为求进入心神合一的最高境界,经常僻居原始森林,静坐冥想。在长时间单纯生活之后,高僧们从观察生物中体悟了不少大自然法则,再从生物的生存法则,验证到人的身上,逐步地去感应身体内部的微妙变化,于是人类懂得了和自己的身体对话,从而知道探索自己的身体,开始进行健康的维护和调理,以及对疾并创痛的医治本能。几千年的钻研归纳下来,逐步衍化出一套理论完整、确切实用的养身健身体系这就是瑜伽。

瑜伽知识有哪些呢?

瑜伽知识有哪些呢

瑜伽的函义为"结合","平衡","统一",不仅是知性的、感性的,而且要理性的去实践"它",瑜珈是让我们去身体力行的运动。

现代生活节奏快,竞争激烈,压力较大。wWw.265HeaLTH.com当然,适度的压力也是必要的,因为压力可以激发兴趣,振奋精神,使人精力充沛。但是,如果这种压力超过我们所能承受的限度,身体就会感到紧张不适,自我免疫力下降,体力不支,有时还包括心理上的挫败感、肌肉紧张(可导致脊椎疼痛)、疲累不堪、呼吸短促甚至神志不清等。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10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7/251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