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选购舒适的瑜伽服呢?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如何选择舒适的瑜伽服呢?服装是最基本的装备,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瑜伽的动作都比较柔软,而且幅度都比较大,所以就要求瑜伽的练习服装一定不要太紧身。太贴身的衣物,对于动作的伸展性并不好,我们看到的瑜伽服基本上都是上紧下松的,上衣一般相对紧身点,但裤子肯定是宽松的,这是为了方便把动作做到位。上衣只要能够穿出自己的气质就可以了,而裤子以宽松、休闲为主。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如何选购舒适的瑜伽服呢?

如何选购舒适的瑜伽服呢

舒适自然为主

若是您看过印度瑜伽人的老照片,会看到男人(印度传统是只有男人才能练瑜伽)全身近裸,只有下半身包着一块布。是的,那就是传统的瑜伽服。但是这样的穿着很舒适,却不见得适当,不是吗?

那么,现代人穿什么比较好呢?以我的经验来说,还是以舒适自然、功能性为主。舒适自然大家都知道,但所谓功能性为主,又是什么意思呢?

因为瑜伽有很多全身伸展的大动作,而且不是只有某几个角度的动作,因此,若是穿着棉麻质宽松舒适的服饰,固然很通风、舒适,但有时反而会因布料没有弹性,有束手束脚之感。WwW.265HeAltH.cOM另外,因为我们的动作中,可能会有肩立等,头下脚上的姿势,衣裤若太宽松,会有往下滑的窘境,反而让腹部或腿部露在外面。

以我而言,我习惯穿吸湿排汗的布料。这种质料虽然不是纯天然材质,可是却有一个优点:流汗后,它的排汗性的确比棉麻佳,且不会因为衣裤湿了黏在身上,时间一久可能会长湿疹,更加不适。而吸湿排汗的布料种类还不少,我建议您可多多比较不同的品质,选择质感更细致,弹性愈佳的最好。有的布料的化纤加得很重,穿在身上好象包着厚厚的尼龙布,则是下下选。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7/251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