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看名人林允儿如何教你慢跑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每次晚上都会看到很多人跑步健身,几乎所有的运动都靠慢跑来达到舒筋活血或者健康减肥的目的,也是最有效做到全身运动的项目。为了保持良好身材,英超宝贝乔丹也将慢跑列入健身清单之内。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基本的跑步准备。

在跑步之前,应该舒展身体,活动下肢关节,做充分的准备活动。

开始慢跑的时候,运动量要循序渐进,可以采取慢跑加步行交替的方式进行,距离不宜太长,身体感觉出汗了,可以适当减少步行次数,增加慢跑距离。

在习惯慢跑之后,根据自己身体的反映情况和疲劳状态,找到一种感觉不疲劳的最佳跑步速度即可。跑步时,全脚掌着地,一直过渡到前脚掌,形成半圆形的落地姿势最佳。这样的技术可以避免在慢跑结束后膝关节肿痛。

看名人林允儿如何教你慢跑

看名人林允儿如何教你慢跑

跑步时应保持有节奏的呼吸,开始时鼻子吸气,口呼气。根据运动量的增加逐渐过渡到口鼻同时呼吸。

跑步结束后不要马上停止运动,建议步行5分钟以上直到呼吸平稳为止。Www.265hEalth.COm

运动后的饮水应该到心率恢复正常水平时候才可饮用。如果慢跑结束后马上喝水会对内脏尤其是肺造成伤害。

运动结束后,应适当增加衣服,保持体温,避免因受风着凉,然后可以再次舒展身体伸拉上下肢韧带。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2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