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购买瑜伽垫及清洗技巧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很多爱练瑜伽的朋友们你们知道如何选购舒适的瑜伽垫呢?以及瑜伽垫的清洗和护理呢,练习瑜伽的时候,瑜伽垫能起到防护的作用。购买瑜伽垫时应注意什么问题?买回来的瑜伽垫又该如何清洗以增加其使用寿命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瑜伽用品并教你保养技巧。

一、选购瑜伽垫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长度不应短于身高,宽度不可窄于肩宽。

2、厚度在6mm左右,过薄的垫子在关节接触地面时会感觉疼痛,过厚又会影响到站立动作的稳定性。(一般来说初学者选择7MM的瑜伽垫比较适中)。

如何购买瑜伽垫及清洗技巧

如何购买瑜伽垫及清洗技巧

3、观察瑜伽垫的弹性。用手捏压瑜伽垫,如感觉双手指很容易捏在一起,证明瑜伽垫过于软,这样的瑜伽垫即使再厚,关节如膝盖接触地面时也会硌痛。如瑜伽垫过硬也不是很好,我们脆弱的肌肤无法接受,而且容易断裂,不易于收纳。WWw.265hEaltH.COM一定要选择弹性好,软硬适中的瑜伽垫来配合你的练习。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3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