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夏季瘦脸瑜伽 帮您拉伸脸部线条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夏天瘦脸瑜伽如何练习呢?瑜伽我们练得多了,但瘦脸瑜伽你听过没?还在为脸部松弛,浮肿的问题烦恼的mm们,福音来了!效果堪比削骨的瘦脸瑜伽让你甩掉大饼脸吧,做一个小脸美人吧。

小脸削骨瑜伽!解决下巴下垂!

脸部歪斜,双下巴,浮肿等脸部线条的烦恼统统解除!只需身体可完成的瑜伽动作为你奉上。

能使效果翻倍的脸部舒展

小脸瑜伽前进行脸部线条的伸展,能够使效果翻倍。对容易酸痛的脸部周围的肌肉进行柔软放松。

1. 双掌合十,中指轻置于下巴下方,呼气准备。

夏季瘦脸瑜伽  帮您拉伸脸部线条

夏季瘦脸瑜伽  帮您拉伸脸部线条

2. 边吸气,边用两手轻轻推动下颚,舒展脸部前侧。

3. 一边吐气一边恢复正脸。

4. 然后将两手置于后脑勺,吸气准备。一边吐气,一边慢慢地将头往前压,舒展头部后侧。保持这样的姿势呼吸3次。www.265HeALTH.CoM

5. 一边吸气一边将头抬起。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30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