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俯卧撑怎么练胸肌 俯卧撑炼胸肌的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俯卧撑炼胸肌的办法有哪些呢?有一些爱好健身的朋友们由于各种原因,去不了健身房,常在家里面做俯卧撑,那你懂得俯卧撑的切确做法吗?今日就给大家介绍若何做切确的俯卧撑,和切确的练胸肌锻炼。

一、两手距离变化:双手略宽(或略窄)于肩膀,肘部打开与地面平行。

俯卧撑对腹、背、胸部的肌肉都有精巧的锻炼传染感动,还能做出很多花样,收到意想不到的健身结果。

只要不是双手和肩宽相等,俯卧撑的难度就会相应进步。略宽于肩膀距离的办法,更偏重于锻炼臂力、肩部肌肉的力量;略窄于肩膀距离的办法,则偏重于锻炼胸部肌肉和背部肌肉。

俯卧撑怎么练胸肌  俯卧撑炼胸肌的方法

俯卧撑怎么练胸肌  俯卧撑炼胸肌的方法

二、手法、脚法变化:手法可分为全掌撑、拳撑和指撑三种形式,从方向上又可以分为指尖向前、向内、向外三种撑地姿势。全掌撑,就是用全手掌撑地;拳撑,就是用握拳的形式撑地;指撑,就是用手指第一关节撑地的方法。wWw.265hEALTh.CoM指撑所需要的力量大,难度也最高。脚法,可以分为两脚并拢和开立两种形式,还可以分别用脚背或脚弓撑地。
 

三、身体倾斜的姿势变化:高姿俯卧撑,在做练习时,练习者的身体是脚低手高,手脚不在同一个水平面上。这种姿势适合初学者、力量不大的人。中姿俯卧撑,练习者的脚和手都在同一个水平面上,适合一般锻炼人群。低姿俯卧撑,在练习时,练习者的身体是脚高、手低,脚可以放在矮凳、床沿上手部撑地,手脚不在同一平面。这个姿势会将全身的重量压在上肢,对健身者的身体素质要求较高。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3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