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橄榄球的规则 美式橄榄球的规则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什么是美式橄榄球,那么爱打橄榄球的球员们可知道橄榄有哪些比赛胡规则吗?下面小编就从球、时间、脚开球、安全分、犯规点等十一个方面详细讲解美式橄榄球的规则。

一.球

为了符合联赛的需求,主队应有36只球供(室外比赛)以及24只球供(室内比赛)在比赛开始前2小时被裁判用压力测试仪测试过的比赛用球。12只被封在一个特殊盒子,直接由生产厂家送来的新球在比赛开始前两小时官员的更衣室内打开。

二.扔硬币猜正反面

1.扔硬币猜正反面会在球场中央开球时的三分钟举行。双方队长在扔出硬币前猜正反面。赢的队可以挑选以下两个条件中的一个,而输的队就接收剩下的一个

橄榄球的规则    美式橄榄球的规则

橄榄球的规则    美式橄榄球的规则

四.突然死亡

1.对于一切NFL的比赛,突然死亡法是当在规定时间内出现平分时使用在加时赛中先得分的球队(一切方式)便自动获得胜利。wWW.265HEAlTh.cOM

2.在规定时间结束时,主裁将在中场抛硬币并由客队队长先猜。

3.全场结束后将有3分钟的休息,再将近15分钟的加时,直到得分每两次加时之间休息2分钟。双方轮流分球。每个半场每队有3次暂停,被罚下的队员不能再次上场。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3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