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夏天6个瘦肚子瑜伽动作 轻松拥有小蛮腰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现在很多白领因长期坐着而肚子的游泳圏也变的很大,因为她们长期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练习瑜伽,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如何瘦小肚子的瑜伽锻炼,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瑜伽可谓是修身塑形的不错选择,瑜伽在瘦身方面有很明显的作用,若你觉得肚子上肉太多太松弛的话,不防和小编一起来试试以下4个动作。

瘦身方法:

一、身体前屈

这个动作看起来并不难,其实主要是全面拉伸背部、手臂、胸部、腹部、腿部的线条,从而进行全身性的运动。

1、双脚分开,距离与肩同宽,把双臂放在身后慢慢拉直,与地面平行,十指呈紧扣状。

夏天6个瘦肚子瑜伽动作   轻松拥有小蛮腰

夏天6个瘦肚子瑜伽动作   轻松拥有小蛮腰

2、慢慢的向前弯腰,胸部慢慢的靠近双腿,双手从后放逐渐举起到上方,整个过程中要保持直立,上身尽量往下探,感觉到背部的拉伸,腹部要吸进肚子,不要鼓出来。WWW.265HeALth.coM

3、慢慢达到自己身体的最大拉伸限度,保持住5个呼吸后,放下双手,慢慢的直立身体,可以多进行几次。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449.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