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普通瑜伽与高温瑜珈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练习瑜伽的人都知道瑜伽分好几种瑜伽,在瑜伽中有高温瑜伽、室内瑜伽和普通瑜伽,那么你知道什么是高温瑜伽吗?它和普通瑜伽又有什么区别呢?跟小编一起看。

什么是高温瑜伽

高温瑜伽,也叫热力瑜伽。就是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做瑜伽。它由26种伸展动作组成,属于柔韧性运动,能改善脊椎柔软度,适合办公室一族。同时,它藉由一些扭转弯曲伸展的静态动作,直接刺激神经和肌肉系统,可以减轻体重。这种来自美国的热瑜伽,大约2004年开始风靡中国。与普通瑜珈有哪些本质的区别?

普通瑜伽与高温瑜珈有什么区别呢?
普通瑜伽与高温瑜珈有什么区别呢

动作编排的区别:

高温瑜伽是在特定的环境中练习特定的动作,使身体达到全面的锻炼,动作相对固定。

传统瑜伽的动作变化较多,在符合身体机能原理的前提下可以自由搭配,每节课的内容大都不尽相同。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11/256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