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馆里的小礼仪 瑜伽的规范练习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馆里的小礼仪,瑜伽是我生活中瘦身养生必不可少的有氧运动,在家中练习瑜伽没有约束与规范很难达到自己想要的减肥效果,大多都会选择去瑜伽馆,瑜伽管理是有些小礼仪的,常去瑜伽馆的你知道其中的小礼仪吗?

一、瑜伽馆里的小礼仪

1、脱鞋

很多瑜伽馆的前门都有摆放鞋子的地方,进门应该先脱鞋。

因为在瑜伽馆里大家都是光着脚走来走去,所以养成进瑜伽馆就脱鞋的好习惯,我们练习瑜伽的环境也会卫生很多。

2、关掉手机

进瑜伽馆一定要关闭手机,要不然练习中手机响了就会很尴尬。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遇到过这种情况),我呼吁大家应该立马起身关掉手机。

一些老师上课中为了不影响到其他的学员会选择忽视你的手机铃声,并且也会暗示你,他(她)不喜欢在课堂上再次听到你的手机铃声。

3、准时到课堂

至少要提前十分钟到教室。Www.85505.Com如果你去晚了,并且课堂已经开始十多分钟了,就不要进去了,等下节课或者下一次课吧。

4、尊重老师

当你进入一个瑜伽课堂,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内,你就要尊重你的老师。

可能课堂进行一半的时候你发现你不喜欢这个老师或这种瑜伽风格,可是你也应该继续呆在教室,跟随老师的指令做练习,或者你可以跟老师说你经验不足,就做挺尸式。


瑜伽馆里的小礼仪

5、保持适当的多样性

时刻牢记你瑜伽课程的水平,是初级,中级还是高级。如果是高级课程,一些姿势很难做到,你可以做一些之前教过的基础姿势。

教师一般都会给你选择的。如果是初级课程,你就老老实实按老师教的动作做,不要试图做高级动作,因为这样会让新学员感到混乱。

6、休整姿势的时候去洗手间

当你想去洗手间,无需请示老师,只要轻轻的离开教室就好了。最好在休整姿势的时候去洗手间,像婴儿式和下犬式。

如果你经常在做一些比较难的姿势或者挺尸式的时候去洗手间,是不会赢得老师的尊重的。

推荐阅读:

开瑜伽馆需要什么 致开瑜伽馆朋友们的公开信

上海最好的瑜伽馆五家随你选

瑜伽馆推荐 北京人必去的十大瑜伽馆

初学瑜伽的九个动作 学习瑜伽需注意哪些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01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