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几种简单的健身操 健康的身体是练出来的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几种简单的健身操,健身操可以有助于人体降压更有益于人体的健康,对于上班族来说在日常的工作中很少有锻炼的时间,但在闲暇的时候可以通过健身操来调节自身的身体健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几种简单的健身操!

一、几种简单的健身操

健身操第1式:扩胸法

身体直立,两手在背后交握,两肩夹紧下垂,手臂带着胸部往上提升,越高越好。手臂上提时用鼻子吸入尽可能多的氧气,放下时呼出。通过扩胸法能帮助你告别白领天敌——鼠标手和背部劳损。

收获:

在你走路时不再弯腰驼背,胸部也更加挺拔了。

健身操第2式:腰腹收紧法

身体直立,两腿开立,脚尖向前。深呼吸,将左手慢慢地上举过头,吐气,身体缓缓向右侧倾倒,右手叉腰,正常呼吸,保持该动作5—10秒钟。深呼吸,缓缓将身体复位,吐气,放下手臂,放松。交换右手臂做同样的动作。

收获:

它能够让你坚实腹部和腰部的肌肉,放松后背。WWw.85505.Com

健身操第3式:居家床上操

仰卧在床上,举起双脚,保持双脚抬高与身体成30度,保持姿势1分钟,然后双脚用力反弹起身,重复运动10次。


几种简单的健身操

收获:

可以锻炼腰间肌肉,瘦腹的同时还可以改善颈椎不适的症状。

健身操第4式:上下蹲跳操

立正姿势,双脚与肩同宽,双手举起放到耳背,手肘张开。膝盖弯曲,然后用力向上跳,尽量跳高。轻轻着地,反复蹲跳30次,而且可以随着时间越长而增加次数。

收获:

对于经常久坐的白领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同时改善肠胃功能,预防便秘。

健身操第5式:仰卧抬头操

将身体移至床边,直体仰卧,头伸到床外面后仰。慢慢默数到5,同时向后仰头,还原成预备姿势。重复3次,逐步增高至10次。

推荐阅读:

跳健身操需要注意的事项 让减肥效果更好

适合全身运动的健身操

简单健身操 五式健身操让你更健康

健身操初学者要注意哪些问题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0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