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拉丁舞的五大益处 拉丁舞为女性保持纤体身材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拉丁舞的五大益处,拉丁舞是女性习舞者修塑身材的好舞种,拉丁舞是需要从小就练习的,掌握好拉丁舞的技巧,跟着音乐的节奏就可以跳出拉丁舞的美,今天小编给大家细讲下拉丁舞的各大益处!

跳拉丁舞的五大益处

1.减腹脂

人的腹部往往很难活动到,而拉丁舞急剧的骨盆摇动和胯部的扭摆,是减腹部赘肉最有效的方法,减肥效果十分显着。

此外,常跳拉丁舞还能增强自信心;当你精神处于高度紧张或是抑郁状态时,不妨跳上一曲拉丁舞,让你的身心得到彻底的宣泄和放松。

2.活关节

为避免早期关节炎和治疗关节不适的最好方法是适度地使用关节,而拉丁舞能使全身关节如颈、肩、肘、髋,膝、踝等都能得到有效的锻炼。

3.护脊椎

常跳拉丁舞还可校正弯曲的脊椎,椎间盘突出也可得到预防和治疗。

5.促呼吸

激烈的拉丁舞还有利于肺脏强壮并增加摄氧量,同时又能有效地预防疾病。wwW.85505.CoM

4.强心脏

拉丁舞可令心跳从每分钟80次上升到120次,甚至更多,有助心脏的强度和耐力增强。


跳拉丁舞的五大益处

5.健肌肉

常跳拉丁舞还有助于肌肉的弹性和韧性增强。注意长肌肉不减肥的运动!

拉丁舞瘦身又养生

只要你的身体健康,就可以跳拉丁有氧,但是,如果你有高血压的状况,就要注意了,因为患有高血压的人有一项禁忌,就是闭气,但它却常在拉丁有氧抖动肢体时发生,再加上需要出力,很容易就会造成血压上升的危险。

另外,膝盖受过伤的人也要小心,虽然拉丁有氧用到膝盖的力量不多,但是贯穿整个课程的踏步动作,还是会造成膝盖的损害,至于有常态性下背酸痛的人,一定要做好暖身,才能避免在扭腰和抖动臀部的时候,用力不慎闪到腰。

推荐阅读:

拉丁舞着装 跳拉丁舞的穿着方法

拉丁舞有几种 拉丁舞的舞种怎么区分

跳拉丁舞有什么好处 帮助你塑造完美腿型

拉丁舞应该怎么练 拉丁舞有几种分类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03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