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绳的各大好处 跳绳的几点误区认识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绳的各大好处,跳绳也是一种比较好的减肥运动,长期练习跳绳可以带给人体各种好处,今天小编就具体给大家讲讲跳绳可以带给人体的各种好处。

跳绳的各大好处

1、增强肌肉力量:

跳绳不但可以帮你减肥瘦身,还可以让全身肌肉匀称有力。

2、增强身体素质:

跳绳可以让你的呼吸系统、心脏、心血管系统得到充分的锻炼。

3、实用、方便:

这种减肥瘦身方法简单有趣,不受气候的影响,而且是一种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只需要一根绳子就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

跳绳一次至少30分钟跳绳时间不要低于30分钟,因为低于30分钟根本达不到消耗脂肪的目的,但最长也不要超过2个小时,多于两个小时的过度训练会使身体极度疲劳。每周跳绳不应少于4次,但也不可多于6次,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这样效果更好。

二。跳绳的担心误区

1、跳绳不会变成大象腿

大腿不会因为跳绳变粗,这个强度还没那么高,跳绳会使腿部肌肉线条流畅。WWW.85505.COm另外,这个活动事实上对减肥的帮助并不大,而是增强心肺功能。

2、鞋子必须高帮又减震

跳绳的时候,一定要穿能够减震的鞋、能够保护脚踝的鞋。穿拖鞋、穿跳舞鞋都非常危险。得买正规的、有保护脚踝和脚掌功能的运动鞋,阿迪达斯的一款邦斯系列就比较好。


跳绳的各大好处

3、5000个太恐怖!

很多朋友喜欢攀比,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从个数来看,三五千的那肯定是不行的,跳的个数要根据心率来计算,也就是用220减去你的年龄,在百分之六十五到七十五之间。

4、胖人跳绳不安全

跳绳并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而是一项简单易行的整体训练。胖人在跳操的时候,不会让他们每次跳跃运动超过8个八拍(就是64下),而一次跳几千次的跳绳,对膝盖损伤太大了。如果脚部、膝盖、腰部受过伤是最不适合这种运动的。相对而言,走路、慢跑和更加安全。

5、跳完不抻腿,白跳!

推荐阅读:

跳绳的坏处 原来跳绳会让人这样

长期坚持跳绳的的好处有哪些?

太胖的人不适合跳绳减肥

跳绳的弊端你了解吗?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03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