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做俯卧撑的好处 合理的练习俯卧撑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做俯卧撑的好处,俯卧撑考研的就是臂力与身体素质,一天中我嗯练习多少个俯卧撑也是取决于练习者的体力与耐力而决定的,长期坐俯卧撑也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处,也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做俯卧撑的好处

男人常做俯卧撑的好处

俯卧撑属于一种比较全面的锻炼方式,主要锻炼的是三头肌,腹肌,背肌,胸大肌等肌肉群。据美国的一项新研究结果表明,经常进行举重、俯卧撑等力量训练,不仅能强壮骨骼和肌肉,还能起到改善血管弹性、增加四肢血液流动、降低血压的功效,对心血管的健康十分有益。如果每天能坚持做15--20个俯卧撑可保护血管 。

俯卧撑属于一种比较全面的锻炼方式,它主要锻炼的是肱三头肌,腹肌,背肌,胸大肌等肌肉群。经常做俯卧撑可以扩展肩部,增强大臂,小腹,胸部肌肉,使体形更为匀称挺拔。俯卧撑的锻炼方式也有很多种,关键是针对不同锻炼目的而定的。

做俯卧撑能防止男人衰老

老年人生物力学研究者进一步指出,俯卧撑运动能够很好地反映出一个人是否拥有抗衰老能力。wWw.85505.cOM“自然衰老会导致神经和肌肉的退化,从20到70岁,体能会减少30%,但有规律的锻炼能使肌肉纤维变粗,从而让剩余的肌肉更加有力,减少人体生理老化。”纽约州立大学运动学教授兼运动协会咨询专家皮特·麦金尼斯说,俯卧撑能强化身体主要肌肉,更重要的是能给身体提供向前伸展的力量和肌肉记忆,从而能够防止摔倒。

做俯卧撑能检验男人体质

“完成一个俯卧撑,需要用到手臂、胸、腹、臀和腿部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紧密配合,这几乎可以检测到身体每一个部位。”美国密苏里西部州立大学体育教育学教授史蒂温·艾斯特思说。凭着自己的力量支撑自己的重量,能够最快捷、最准确地反映神经和肌肉功能。


做俯卧撑的好处 

男人常做的各种好处

好处1.

发展力量素质。其主要作用是发展人的上肢力量和腹肌力量,可以提高人体静力性和动力性力量素质。

推荐阅读:

俯卧撑的错误做法

女生做俯卧撑的好处

怎样做俯卧撑可以练出完美胸肌

6种不同的俯卧撑 锻炼不同的肌肉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