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的减肥效果怎么样 甩走肥肥的游泳圈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肚皮舞的减肥效果怎么样?对于身体长出多余的肉肉而感到担忧,那么久通过肚皮舞来进行减肥吧,肚皮舞的减肥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同时也需要掌握好肚皮舞的相关要点。

肚皮舞的减肥效果怎么样

肚皮舞减肥效果和要点

肚皮舞能减肥吗?有效地收紧全身线条,可以让你更好的减去手臂、臀部大腿的赘肉,想要跳肚皮舞,就必须先掌握基本的舞步,例如:葡萄藤式、鸭仔脚式、筛米式、骆驼步等,然后再经过教练的指导和自己的练习,可以让你的腹、腰部柔韧有力后,基本上就可以自我完成一套基本的肚皮舞。

肚皮舞之所以能够成为健身的新热点,是由于其动作和舞步自然随意,对身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而且完全不受年龄和体型的限制有很大的关系。更重要的是该舞蹈主要针对腹部、腰部的脂肪,有效地收紧全身线条,可以让你轻松的减去手臂、臀部大腿的赘肉。为了让效果更明显,她们还要求学员在32℃--38℃高温室内跳舞,进一步刺激淋巴系统排毒,促进血液循环及消脂。

肚皮舞既可以瘦身,又能美体。wWw.85505.cOM很多肚皮舞的动作都有胯部提抬以及腹部作圆圈或者上下的运动,所以经常训练能让你的腰部更加灵活和线条优美。而且在跳肚皮舞的时候,舞者需要常常抬起脚后跟光着双脚在缓步前行中表演动作,这就有助于练出一双结实的小腿。上半身胸部伴随着腹部而动作,对于年龄稍大的女性,也能起到明显的健胸效果。在掌握了基本的舞步的同时,再经过教练的指导和自己的练习,使腹、腰部柔韧有力后,基本上就可自我完成一套基本的肚皮舞了。

肚皮舞减肥提醒


肚皮舞的减肥效果怎么样

如果腰部受伤过的,需要先向医生咨询是不适合跳肚皮舞。在肚皮舞的时候一定在饮食方面也要作适当合理的配合,尽量多吃粗纤维及谷类食物、新鲜蔬果,尽量少吃多油、多脂、高糖食物。运动之前和过程中最好不要喝大量的水。

因为过多的水分会使胃部隆胀,严重的甚至在运动过程中出现抽筋,而且加重心脏负荷。运动后可适当喝水,这样可及时补充水分和促进排毒。

推荐阅读:

肚皮舞有哪几种风格

肚皮舞服装 跳肚皮舞的着衣讲究

可以锻炼关节的舞—肚皮舞

肚皮舞怎样能让小肚子抖起来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