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保龄球的规格怎样比较好 选择一颗适合你的球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保龄球的规格怎样比较好,打保龄球主主要的就是球体与发球技巧,对于经常打球的你该如何去学则一个适合你自己的球,哪种球有比较适合你呢?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话题。

保龄球的规格怎样比较好

一、保龄球的构造

保龄球分为公用球与专用球两类。公用球的结构比较简单,一个圆的核心再裹上一层外壳就可以了,因此公用球的性能较差。而专用球的构造就比较复杂,它由内球核、重量堡垒和外壳三部分组成。

球核是确保标准重量的塑胶或其他陶瓷等填充物。重量堡垒是重质塑胶粒子合成体。它有有堡垒、方块、灯泡、蘑菇等形状。这种特殊的形状是为了保证球在钻孔后有一个重量补偿,产生不平衡的重量。外壳通常用尤录丁纤维胶或树脂为原料,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人造橡胶和聚脂,近年来专用球多采用活性树脂做外壳。

通过上面的三个部分加上高精度的加工工艺合在一起,就形成了表面的光滑,具有硬度和标准重量的保龄球了,因为各种球的性能不同,所以外壳和重量也就大小之分。

再加上球的外表打磨成各种不同的粗糙度,即通常所说的光面与磨砂面。wWw.85505.com能适合各种不同的球道表面。 保龄球的生产工艺很复杂。首先要浇注球的核心,然后同定在注堡垒的模具中,浇注出球的堡垒。堡垒做成后固定在外壳的模具中,注出整个球。最后进行抛光,刻出商标等识别标记。球的表面除球的品牌名、商标、编号及重量堡垒等识别标记外,不允许有任何凹凸不平的现象。

球分顶(上)、底(下)、前、后、左、右六个部位。堡垒和重心点等识别标记都在球的顶部。球的硬度分软,中、硬三种。按国际保联规定:72~76度为软性球,77~85度为中性球,86~90度为硬性球,90度以上为极硬性球。

对球的硬度的测量有专用的硬度计,它多用于正式比赛中,如果球过软将会被取消使用。


保龄球的规格怎样比较好

二、保龄球的重量与规格

保龄球的标准重量用整数从6磅至16磅共11种规格。若加上小数还不止此数。用我们较常用的重量单位来对比数据如下:

16磅-7.258千克 15磅-6.804千克 14磅-6.350千克 13磅-5.897千克 12磅-5.443千克 11磅-4.990千克 10磅- 4.536千克 9磅-4.082千克 8磅-3.629千克 7磅-3.175千克 6磅-2.722千克

球的直径为21.8厘米,圆周不大于68.5厘米。

三、球的特性与国际保联对球的规定

保龄球的性能参数囊括了三个部分,制造,作用力和核心动力。而保龄球的主要特性也是直接在这三个方面体现出来,下面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推荐阅读:

保龄球技巧 打保龄球的三种技巧

保龄球的基本常识 运用保龄球调节心情

打保龄球的标准动作与规则 打保龄球需注意什么

打保龄球的特点与用作 打保龄球需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