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习篮球的左手运球 正确的篮球投篮姿势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练习篮球的左手运球,篮球老手都会说,在练习篮球是多用自己的左手进行运球,掌握好篮球的碰撞节奏,那么我们该如何去练习好篮球的左手练球呢?今天就听小编给大家讲讲。

练习篮球的左手运球

1、练好胯下运球。

胯下运球时,需要双手交替运球,这时能很好的锻炼左手运球的能力,其实胯下运球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左手运球的技术,当右手拍球到胯下后,左手要顺势接过篮球,然后侧着手掌,让篮球以45°的倾斜角再次进入胯下。左手要掌握好力度和角度,多练习胯下能增强左手的手感。

2、左手持球转身运球。

当左手持球转身时,主要是左手带着球快速转一圈或半圈,重点是要保持好手型,应该手掌掌心向下压着篮球,或者稍微侧着手掌压球,一定不要掌心向上托着球,这样容易造成翻腕违例。很多控球不好的球员容易有托球的习惯,这要及时的更正。经常在左侧转身,能不断增强左手运球的能力。

3、左手变向运球。www.85505.cOM


练习篮球的左手运球

当有防守人员跟进时,本来右手向前拍球,为了摆脱对方的防守,可以瞬间换为左手向前或向左拍球,而且运球速度要快,球要压的低一些,等对方反应过来时,已经成功过了对方了,这主要是让左手熟练的运球。

4、左手背后运球。

当过人时,可以适当的运用左手背后运球,效果不错,也是练习左手运球的好方法。左手背后运球时,左手手臂要伸直,手腕要轻轻一抖,篮球要贴着自己的后背从左侧运到身体右侧。

推荐阅读:

如何挑选篮球 篮球构造你知道吗

篮球技巧 打篮球的基本技巧

篮球运动的基本功 运动场上的篮球设备

如何打好篮球 从菜鸟到高手的进化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