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山药鸡汤的做法及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山药鸡汤的做法及功效有哪些?山药鸡汤怎么做才好吃呢?吃山药可以延年益寿,如果山药搭配鸡汤的话更起到保健的作用,男性食用还起以有效治疗遗精的作用。

做法一

原料:山药300克,莴笋300克,干贝50克,盐3克、鸡精5克、鸡汤200克

制法:

1、山药去皮,挖成小球。莴笋去皮洗净,挖成与山药相同大小的球。干贝蒸过后撕成丝。

2、锅中加水烧沸,放入山药球、莴笋球焯8分钟左右,捞出冲凉备用。

3、锅内放入鸡汤、盐、鸡精、干贝丝烧沸,倒入焯好水的山药球和莴笋球,炖制2分钟即可。

山药鸡汤的做法及功效

山药鸡汤的做法及功效

做法二

材料:山药200克,鸡1/3只,香菇200克,,蜜枣一颗,姜2片,桂圆5颗

做法:

1)鸡挖去内脏后斩成小块备用.

2)鲜淮山,胡萝卜都去皮,切成块状.

3)把上面所有材料放进锅时,加清水6-8碗,大火烧开10分钟,然后转小火再煮50分钟左右,下盐调味,即可熄火.

建议:汤刚烧开的时候,把浮沫撇掉,煮出来的汤色就比较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