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南瓜汤的做法 南瓜汤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南瓜的做法有哪些?南瓜汤属于浙菜,汤品的做法也有很多种,今天介绍其中的一部份给大家,也可以搭配很多其它的食物一起做出不一样的口味。

南瓜汤

原料:南瓜350克,洋葱1个,黄油50克,肉汤4杯,牛奶2杯,面粉200克,鲜乳酪半杯,荷兰芹少许,肉豆蔻、盐、胡椒各适量。

制作过程:

1.将南瓜去皮去瓤,切成薄片,洋葱切成碎片,用黄油炒好。

2.炒锅上火,放入洋葱末,南瓜片,肉汤,直至煮烂即可。

3.然后将锅内汤汁滤入另一锅内,把锅重新置火上,加入牛奶煮开,将黄油和面粉搅拌均匀后,一点一点均匀放入,加入适量肉豆蔻、盐、胡椒,起锅盛入碗内,放上荷兰芹末和鲜乳酪的泡沫,使其漂浮汤上即可。

南瓜汤的做法 南瓜汤的做法大全

做法二、

材料:南瓜蓉3大汤匙,蘑菇8个,洋葱半个,盐适量,鲜奶或忌廉100ml,杞子数粒,牛油10g。WwW.85505.com

做法

1、洋葱和蘑菇洗净切粒备用。

2、南瓜去皮去瓤切块,入锅蒸熟。

3、牛油加热溶化,加入蘑菇和洋葱料炒香。

4、加南瓜蓉和200ml水煮。

5、待滚后加奶,搅匀,最后加几粒熟杞子点缀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