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蛋黄焗南瓜的做法 蛋黄焗南瓜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蛋黄焗南瓜的做法有哪些?蛋黄焗南瓜是一道很受欢迎的家常菜,营养美味,香甜粉粉的很受老少朋友的喜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蛋黄焗南瓜的做法,大家可以在家做出这样的美味菜肴。

蛋黄焗南瓜的做法

原料南瓜、咸鸭蛋。装饰物:香菜

调料鸡粉、食用油、盐。

制作方法

1.南瓜削皮去籽,切成块——什么块都行,看你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如果要挂糊过油炸的话块不要太大。水里放盐煮熟。侯军教过好像是煮7、8成熟,实战经验告诉我们,不要听他的,一定要熟才行,否则因为和蛋黄一起炒的时候时间很短,南瓜不可能从7、8成熟变成熟。

蛋黄焗南瓜的做法 蛋黄焗南瓜的做法大全

蛋黄焗南瓜

2.锅里倒少许油,蛋黄放进去,拿铲背顺时针推搅。WwW.85505.coM注意油温不要过热,热的话可以先关火,等不热了再开。

3.蛋黄炒到这种程度就差不多了。

4.把滤好水的南瓜倒进去翻炒,使蛋黄均匀的附着在南瓜上。

5.然后就可以装盘出锅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