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炒鱿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炒鱿鱼的做法有哪些?鱿鱼肉质鲜美,当属炒鱿鱼的做法比较普遍,但美味十足。下面介绍几款炒鱿鱼的做法,可以值得一试。

辣炒鱿鱼丝

1、鱿鱼300克,醋10克,酱油25克,湿淀粉75克,

2、花生油100克,大葱10克,干红辣椒3克,料酒25克,

3、鸡汤300毫升,芝麻油5克,精盐1.5克。

特色:鱿鱼脆嫩,色白味辣,促进食欲。

炒鱿鱼的做法

1、取净鱿鱼块,去膜,洗净,切成6厘米长,2厘米宽的丝,泡入清水中。

2、炒锅旺火烧热,放入25克花生油,烧热,烹入料酒,放盐和150毫升鸡汤,烧开,倒入鱿鱼丝,稍煮一下,捞出,待用。

3、干红辣椒擦净,去蒂根,去籽,切成细丝;大葱去皮,洗净,切碎。wWw.85505.com

4、净锅烧热,放入余下的75克花生油,旺火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干红辣椒丝、酱油、盐、醋炒几下,倒入余下的鸡汤、鱿鱼,烧开,放入湿淀粉,勾芡,放入葱末,淋上芝麻油,出锅,入,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