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铁板鱿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铁板鱿鱼的做法有哪些?铁板鱿鱼大都出现在街边的小吃摊,是一道风味独特的小吃。简单的操作是先用铁板将鱿鱼炒熟,再将鱿鱼切段,配上特制酱即成。

做法一

食材准备

整只鱿鱼2只(约400克),锡纸1张,洋葱末15克,沙拉酱20克,海鲜酱15克,黑胡椒粉15克,味精3克,卤水1000克,色拉油10克,葱末10克,食盐15克,酒10克

制作步骤

1.将鱿鱼整只放入沸水中用中火氽3分钟,取出后,放入卤水中微火卤30分钟。

2.取一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洋葱末煸炒出香,加入沙拉酱、海鲜酱、黑胡椒粉、味精调成汁备用。

3.取一铁板烧至九成热,铺上一张叠成小船的锡纸,将卤好的鱿鱼筒沿头尾打上间距为1厘米的直刀,然后放在锡纸内,浇上调好的汁上桌,撒上葱末即可。

铁板鱿鱼的做法

铁板鱿鱼的做法

做法二

食材准备

主料:鱿鱼洋葱辣椒

调料:孜然芝麻盐花椒面

制作步骤

1、鱿鱼洗干净,切好,洋葱切丝。WwW.85505.COM

2、锅内油烧热,下入鱿鱼煸炒到水分全无,改小火。

3、加入辣椒面,孜然,芝麻,盐,花椒面,继续翻炒;

4、最后加入少许加了酱油的甜面酱翻匀即可。

5、铁板烧热,刷少量油后,立刻加如少量洋葱,最后放入鱿鱼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