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猪肉丸子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猪肉丸子的做法有哪些?猪肉丸子怎么做呢?如果想在家自制丸子的话,下面的两种方法是最为常见的。一起来看看做法吧!

猪肉丸子

食材明细:猪绞肉、凤尾菇、红萝卜、葱、蒜

制作方法:

1在猪绞肉中加入酱油,盐,糖,胡椒粉,酒,葱白搅匀并搅出筋。

2葱切断,红萝卜切片,凤尾菇撕小备用。3然后搓成小丸子。

4入油锅,用小火炸至熟。

5捞起沥油。

6利用余油,炒香蒜和葱。

7加入红萝卜和凤尾菇,这时就开始调味了,耗油,盐,糖少许。

8然后加水烧滚后,加入炸好的丸子,烧至入味就可以起锅了,装盘上桌。

猪肉丸子的做法

猪肉丸子的做法

营养价值

中医认为,猪肉性平味甘,有润肠胃、生津液、补肾气、解热毒的功效,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小便和止消渴。www.85505.CoM猪肉煮汤饮下可急补由于津液不足引起的烦燥、干咳、便秘和难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