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蕨菜根粉的做法 蕨菜根粉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蕨根粉是从野生蕨菜的根里提炼出来的,保留了蕨菜的大部份营养,适合三高人群食用,如今正是蕨菜的上市好时节,教大家几款蕨菜根粉的制作方法,清爽可口。

做法一

主料:蕨根粉

辅料:香醋、酱油、香油、糖、盐、香菜、辣椒、姜汁

制作步骤

蕨根粉用温水泡发,上锅煮5-8分钟,用冷开水冷却后漏水装入盘中,调入上述调料即可。

蕨菜根粉的做法 蕨菜根粉的做法大全

蕨根粉的做法

做法二

主料:蕨根粉

辅料:香醋、酱油、香油、糖、盐、香菜、辣椒、姜汁

制作步骤1、蕨根粉沸水中煮5-6分钟,直至无硬心,捞出过凉水待用。

2、金针菇焯水、红萝卜切丝、香菜切小段、大蒜捣碎后与蕨根粉混合,加盐、香油、生抽、味精、糖,食油烧热后浇至菜中,迅速将陈醋倒入菜中,拌匀后即可食用。WWW.85505.cOM

3、或者,把葱碎与醋、盐和白芝麻混合在一个碗中,一点点油加热后倒入,并迅速加入生抽少许,然后倒入煮熟的蕨根粉中拌匀。

4、也可以把芝麻酱加少许温水、香油和盐搅拌均匀,拌入蕨根粉中,加入香菜和辣椒油拌匀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13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