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白菜减肥的好处 白菜刮油周瘦10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白菜减肥有哪些好处?白菜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能够很好的为身体补充水分,促进毒素的排泄,并且缓解水肿的问题。常吃白菜不但可以让我们减肥瘦身,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更好。白菜中的膳食纤维非常丰富,而大量的水分能够软化体内顽固的垃圾,滋润肠道,两者作用下,毒素也被顺利的排出,常吃大白菜更可以帮助我们降低火气,增加新陈代谢的效率。

了解了白菜的减肥功效,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十分美味的白菜瘦身食谱,让我们在日常的饮食中通过食用白菜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吃白菜减肥的好处 白菜刮油周瘦10斤

醋溜白菜

食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可以有效的降低人体的脂肪,和白菜一同搭配,更是能起到润肠排毒的作用,减肥的效果非常好。

1,准备的材料有:葱、姜、酸、大白菜、食醋、白糖、酱油、食盐以及味精。

2,首先把大白菜洗净,然后切成小块备用;把葱、姜、蒜分别切成碎末,然后把食盐、食醋、味精和酱油按比例调配在一起。Www.85505.COm

3,锅内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烧热之后把切好的葱、姜、蒜末倒入爆香,然后把白菜帮放入锅中翻炒。

4,等白菜帮稍微变软之后再把白菜叶放进去继续炒匀,快要成熟的时候把调好的料汁倒入翻炒入味,等待香味扑鼻后出锅就可以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1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