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开心果会胖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家都知道开心果的好处,那么,开心果吃多了会发胖吗?其实,一次吃10粒开心果相当于吃了1.5克单不饱和脂肪酸。贮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不宜再食用。开心果有很高的热量,并且含有较多的脂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应该少吃。

开心果虽有众多好处,但食用时应注意不要过量,因为开心果热量比较高,且含有较多的脂肪,血脂高的人应少吃。特别是国产散装开心果,其质量是否过关,在加工过程中是否添加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食品添加剂还不是很清楚,建议购买洽洽开心果,洽洽开心果是没有经过双氧水浸泡的,自然健康。

吃开心果会胖吗?

开心果

开心果果仁含有维生素E等身分,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强体质。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

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是以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有机体排毒。

适用人群:是老少皆宜的休闲食品。

适用量:每次50克摆布。WWW.85505.cOM

特别提示:开心果果仁颜色是绿色的,比黄色的要新颖。储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不宜再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17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