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开心果吃多了的坏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开心果吃多了有什么坏处?开心果外面那层硬皮为果皮,里面即为种仁,有一层薄的种皮,种仁烤制后有香气,即我们吃的那部分,且越嚼其香味越浓,馀味无穷。阿月浑子营养丰富,其种仁含蛋白质约20%,含糖15%~18%,还可以榨油。果仁还含有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强体质。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不是没有道理的。

阿月浑子之名始见於《本草拾遗》,此书成於8世纪,可见千多年前阿月浑子已传入我国。《本草拾遗》中记曰:“阿月浑子味温无毒,主治诸痢,去冷气,令人肥健。”可见千年前,古人即知此种果对人有保健作用。《海药本草》中也记载了阿月浑子可主治腰冷、阴肾虚弱之症的功能。

从中医理论角度来看,过量食用易引起上火,便秘等症状。特别是国产散装开心果,其质量是否过关,在加工过程中是否添加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食品添加剂还不是很清楚,所以建议以适量为主。

开心果吃多了的坏处

开心果

食可而止:每次50克左右为宜。WwW.85505.coM

食事红绿灯:开心果有很高的热量,并且含有较多的脂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应少吃。

食事提醒:果仁颜色是绿色的比黄色的要新鲜。储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不宜再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