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玉米一顿吃多少合适?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今爱好养生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对健康的意识增强。比如,平时大家也不光会喝米饭,还会增加一些红薯玉米甚至是栗子,觉得它们都属于粗粮,吃起来更健康。而且路上也会随处见到卖玉米或者是红薯的摊位,饿了的时候买一根,充饥效果也很好。但问题是,很多人吃这些食物都没有“量”的概念,往往拿来当零食,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其实,虽然它们都是低脂肪高纤维的食物,但如果吃多了,同样会让身体发胖。

这类主食都属于碳水化合物,很容易被人体吸收,热量还真不低。有一个很容易记忆的标准,一根普通个头的10厘米的红薯或者是一根玉米,其热量相当于半碗米饭。栗子的热量要更高些,2两栗子就相当于1碗米饭的热量。所以您吃的时候千万要悠着点,特别是那些把它们当零食吃的人。

玉米一顿吃多少合适?

玉米

总的说来,玉米和红薯更适合做主食,饱腹感也更强。应注意,如果当正餐进食的话,还要避免再吃其他淀粉类食物,以免导致肥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