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多吃牛肉可防脱发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什么可以防止脱发呢?相信大家知道吃牛肉可以防脱发一定会大吃一惊,没错,吃牛肉可以防脱发。经过科学研究发现:牛排确有此功效。如果你不想年纪轻轻就“聪明绝顶”,每次吃饭时千万别忘了吃点儿瘦牛肉。

牛肉片粉丝汤

原料:牛肉100克,粉丝80克,虾米25克,精盐、黄酒、淀粉、味精、麻油备适量

做法:

(1)牛肉切薄片,加淀粉、黄酒、精盐和味精拌匀;

(2)锅里水滚后,先放牛肉片,盖上锅盖略滚即加入用开水发好的粉丝,盖上锅盖煮5分钟左右开盖加精盐、味精后再烧沸,盛入汤碗,淋上麻油即可。

多吃牛肉可防脱发

椰丝牛肉条

原料:牛肉,椰丝,盐、料酒、鸡精、葱段、姜片、黄酱、白糖、食用油、酱油、鸡汤、香油

做法:

(1)将牛肉切成块,放到开水中煮透,捞出放入盆中,加入盐、料酒、葱段、姜片鸡汤上屉蒸1个小时,取出晾凉;

(2)将蒸好的牛肉切成条,放到热油锅中炸至酥脆,捞出沥干油;

(3)坐锅点火倒油,油热放入黄酱、白糖、酱油、料酒、鸡精、鸡汤用微火将黄酱来至发粘,呈枣红色时加入牛肉条,翻炒均匀,淋入香油,盛入盘中撒上椰丝即可。wwW.85505.COm

特点:此菜黑白分明,甜咸酥脆,有椰丝香味。

提示:炒酱时要特别注意掌握火候,火大易糊,要凉锅下油,这样炒酱不巴锅;炸牛肉时油温不易太高,否则易糊,牛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含量较高,特别是含有人体必须氨基酸,常食用可安中益气,强筋壮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