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杜仲茶什么时候喝效果最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杜仲茶什么时候喝效果最好?杜仲茶一年四季都可以喝,冬天喝热的,夏天可以凉了喝,冰镇后喝口感更好。杜仲茶每天早中晚空腹喝效果最好,临睡前喝更有助于睡眠。

饮用方法:0.6克/次(200毫升水),开水冲泡,每天3次。每杯可冲泡三次。

冷饮或者冰镇口味更佳。亦可以个人口味调以菊花、灵芝蜂蜜、果糖饮用。

由于杜仲茶能有效清除体内垃圾,分解胆固醇和中性脂肪,故开始饮用时可能有个别敏感型体质会出现微量便秘现象,清除体内部分垃圾及适应后即正常。

杜仲茶的成分和一般的茶不同,不含咖啡因,故常饮也不会导致失眠,更没有上瘾等副作用。

杜仲雄花茶的储存方法:尽量储存于阴凉干燥处,如冷冻则可延长保质期。

喝杜仲茶的注意事项

1、由于有机杜仲茶能有效清除体内垃圾,故开始饮服时可能有个别敏感型体质会出现微量便稀现象,清除体内部分垃圾及适应后即正常。

2、杜仲茶的成分与一般茶叶不同,不含咖啡因,故常饮也不致失眠,冷饮或冰镇口味更佳。亦可依各人口味调以菊花、灵芝、蜂蜜、果糖饮用。

3、由于有机杜仲茶系纯鲜杜仲树叶制成,故有少量特殊的杜仲味及拉丝,这是属于正常现象。WWW.85505.cOM

4、尽量存放于阴凉干燥处,如冷冻则可延长保质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7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