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桂圆女性吃多会“攻火上身”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桂圆具有一定养颜功用,鲜桂圆很受一些爱美女性的喜欢,有的女性购买桂圆的频率非常高。但是有关专家却不支持这些爱美女性的做法。“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北方的女性要养颜最好选择一些北方产的水果,另外吃水果要看其“属性”,平时最好多吃一些苹果、梨等凉性的果品。桂圆属于温补水果,有补血补气功用,体质较弱的人以及刚生完孩子的产妇吃点桂圆,对她们身体恢复很有好处。但是正常女性多吃桂圆,不仅起不到养颜美容的效果,还会“攻火上身”,造成脸上长疙瘩。严重了还会“伤阴”,影响到月经等。

桂圆女性吃多会“攻火上身”

桂圆

据现代研究,龙眼鲜食,味甜美爽口,且营养价值甚高,富含高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B、C、钙、磷、铁、酒石酸、腺膘呤等,其中尤以含维生素P量多,对中老年人而言,有保护血管、防止血管硬化和脆性的作用。wWw.85505.CoM

龙眼所含糖分量很高,为易消化吸收的单糖,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故体弱贫血,年老体衰,久病体虚,经常吃些龙眼是很有补益作用;妇女产后,龙眼也是重要的调补食品。因含铁及维生素B2很丰富,可以减轻子宫收缩及宫体下垂感。对于妇女产后、体虚乏力、贫血等,则可用龙眼肉加入当归枸杞红枣(去核)数颗炖鸡。或每日食用龙眼肉煮鸡蛋,可活血调经,促进体力恢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7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