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高压锅制作红烧牛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红烧牛肉的做法有很多种,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最简单方便的方法,高压锅制作红烧牛肉的做法,大家一定想知道吧,看看下面的具体介绍回家试试吧!

材料:牛肉、老抽、料酒、八角、干辣椒、桂皮、姜、葱、糖、盐、醋

做法:

1、牛肉洗净,切成小块。

2、锅中放适量清水,肉入锅,烧开,

3、牛肉表面变色了,捞出。

3、高压锅里放清水(牛肉上方1cm),放适量八角、桂皮、干辣椒,适量料酒、老抽(根据自己喜欢的红烧菜的酱油色程度)、糖、盐、葱打结、姜片。

4、放入牛肉粒,拌匀,放半汤匙醋。

5、盖上盖子,大火15-20分钟,关火。

6、高压锅不要马上打开,就放置在那,至锅子平静下来,气也放完了即可。

高压锅制作红烧牛肉的做法

红烧牛肉

高压锅做肉的注意事项:

1、用高压锅做肉,来的快,时间短。wwW.85505.cOm

2、用高压锅的时候,一直用大火,这样比较好控制时间,不然你转小火的话时间很难掌控。

3、肉如果切的比较大块的,想要最后烧干,切片的,水稍稍多一点,而带汤的那种,你可以切的时候切小一点,水差不多跟肉平行,多出个1公分。

4、肉烧好,到时间了,一定不能立马揭开高压锅锅盖,高压锅放那自己冷却,等到没气了再揭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