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5分钟的鸡蛋早餐营养搭配法

来源: 饮食养生 

  俗话说的好“午吃饱,晚吃好,早餐不可少”,这是营养学专家对我们的忠告。但由于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人来不及做早饭就得出门了,有的在路边随便买一点儿就吃了,有的干脆不吃了,其实这都是非常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不管再怎么忙也应抽出一点时间来吃早餐,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每天都记得吃早餐哦!

15分钟的鸡蛋早餐营养搭配法

  科学的早餐

  每天早起15分钟给自己做一顿美味早餐,应该不会很难吧?只要想象一下不吃早餐的危害或者随便在外面随便对付一下的凄凉,就还是不要赖床,赶紧起身动手给自己做早餐吧。

  其实科学的早餐应该包括一下四类食物:

  1.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可提供能量的粮谷类食物,如面包、馒头等。

  2.奶类与奶制品、豆制品。

  3.新鲜蔬菜和水果。

  4.蛋白质类食物,如肉类、禽蛋类食物。WwW.85505.COm

  但是在这四类食物中,最能够集中地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又适合早餐食用的是鸡蛋

  因为鸡蛋里面的蛋白质含量很高,有研究表明,吃鸡蛋可以预防癌症、抗衰老、健脑益智、保护肝脏等。

  而且早餐吃鸡蛋的话能减少人的饥饿感,降低午餐以及一整天的热量摄入,起到控制体重的作用。

  爱美的女性如果想要通过节食达到减肥效果,不妨试一下坚持早餐吃鸡蛋。

  不吃早餐危害不仅会伤害肠胃,还会使你感到疲倦、头痛,长期不吃早餐,皮肤干燥、容易产生皱纹,还容易引发肠胃疾病,而且特别容易加速衰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