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绿豆肉心杏仁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绿豆肉心杏仁饼的制作方法有着悠久的历害,做法掌握也很简单。精心制作绿豆夹肉饼,为节日送礼招待亲友的佳品,好吃的杏仁饼不能用打饼机制作,会生硬难吃,一定要手工一敲一打做出来的饼才算正宗正货,口感才会松化,制作原理很简单,但操作起来又是另一回事了,如果开始没掌握技巧杏仁饼每次倒扣出模几乎都会散掉,所以技艺和熟练程度都非常重要。

材料:绿豆粉350克、糖粉200克、猪肉200克、植物油(或酥油)150克、水50ML、肉片和烤香的杏仁碎各适量,肥肉片用砂糖和少许酒腌过夜,使用前先用水烫熟沥干;绿豆粉、糖粉和油先拌匀,再加入水拌至无粉粒便是饼料(把杏仁粒加入拌匀便是杏仁粒杏仁饼料)

绿豆肉心杏仁饼的做法

绿豆肉心杏仁饼

步骤:饼模内先填入一半的粉料,放入肉心在中间;再填入另一半粉料,刮去多余的粉料,并用手心压实,用木棍轻敲几下,把饼小心倒出饼模;接着将杏仁饼放在烤盘上(用烤架效果更佳),用150度烤约25分钟即可(烤时要半敞开烤箱门,只作烘干就可以了)

这时杏仁饼就做好了,方法其实好简单,比较适合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但过程需掌握得当,否则好难做出美味的杏仁饼来。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