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无花果预防乳腺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无花果可以有效预防乳腺癌。无花果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每240克含6.6克膳食纤维。它还富含钙、钾和镁。研究显示,无花果的膳食纤维有助预防乳腺癌。如果吃不到新鲜的,干无花果也一样。

近年来,国内外医学科学家曾对无花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分析,发现南美洲部分地区的居民经常食用无花果,其癌症发病率很低。原来在无花果中,含有一种极少量的放射体,对防治癌症有一定效用。法国科学家认为,无花果中含有一种抗癌素,能防治早期癌症。日本医学家已从无花果中成功地提取了一种叫“笨四醛”的抗癌物质,可以阻止癌细胞增殖,并能防治早中期癌症(癌症食品)。

吃无花果预防乳腺癌

无花果

我国医学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治龇⑾郑谖藁ü闹σ丁⒐抵校胁构侵睾头鹗指棠谥?beta;-甾醇、β-香树脂醇、蛇麻脂醇和苯果醛等活性抗癌物质,对癌细胞有明显抑制作用,能阻止癌细胞的蛋白质合成,导致其失去营养而坏死,对正常细胞又不会产生毒害,即使用量较大也无副作用。Www.85505.COM无花果提取物,对艾氏肉瘤和动物肝癌瘤株,具有明显抑制作用。从未成熟果实中所得的乳汁,能抑制大鼠移植性肉瘤、小白鼠自发性乳癌,致使肿瘤坏死。对比其它水果,无花果可称得上水果(水果食品)中的“抗癌明星”。现介绍几款无花果的食疗方。

无花果汁

取无花果150g,去皮后将果肉捣烂,加入适量清水,在火上煎热,加入500g白糖搅匀溶化,冷却后即可服用。每次服15g,每日2次,连食1-3个月。此汁对肿瘤的辅助治疗有效。

无花果粥

取无花果50g,粳米100g。将无花果实洗净切成碎米状待用,粳米洗净加清水煮粥,待粥煮至浓稠时,放入无花果和冰糖适量,煮30分钟,趁热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1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