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老是失眠怎么办?十大营养食物赶走你的失眠

来源: 饮食养生 

  对于失眠或者很难入睡的人来说,在睡前适量的吃一些食物有助于睡前放松,提高睡眠质量。假如以下介绍的食物都不能有助于你进入梦乡,也许你得检查一下你的睡眠习惯,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在深夜仍然保持那么兴奋的状态。

  1,香蕉

老是失眠怎么办?十大营养食物赶走你的失眠

  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它除了含有丰富的复合胺和N-乙酰-5-甲氧基色胺之外,还富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

  2,菊花茶

老是失眠怎么办?十大营养食物赶走你的失眠

  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最佳天然药方。wwW.85505.cOM

  3,温奶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象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而钙能帮助大脑充分利用这种色氨酸。将温和的牛奶盛在奶瓶中,那更会带给你一种回到幼年的温馨之感,轻轻地告诉你“放松些,一切都很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