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鸡蛋的十大错误常识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鸡蛋是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营养食品,鸡蛋的营养价值毋庸质疑,但是,很多人对于鸡蛋的了解还是存在误区,比哪,土鸡蛋真的更有营养吗?生吃鸡蛋真的更有好吗?下面就来科普一下这些关于鸡蛋的错误常识。

1.红壳鸡蛋比白壳鸡蛋有营养

过去人们不断以为红壳蛋更有营养,红壳蛋市场价格比白壳的贵约0.2元/斤。实际上,检测表明,蛋壳的颜色与营养无关。鸡蛋的营养与饲料有关。不过,最近我发现市场上红壳蛋和白壳蛋价格同样了。

2.农家鸡蛋(土鸡蛋)更有营养

真实的农家蛋(假冒的不算)大概会更好吃一些,但检测讲明,在营养素含量方面,农家蛋并不比洋鸡蛋(蛋鸡场的鸡蛋)更多。

吃鸡蛋的十大错误常识

鸡蛋

3.“初生蛋”更有营养

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初生蛋”(母鸡下的头几个或若干个蛋)比后来的蛋更有营养。wwW.85505.cOM是典型的炒作概念。

4.蛋黄色彩越黄营养越好

蛋黄颜色与其含有种种色素相关,个中一些色素如胡萝卜素等确实具有营养价值。不过,现有的“技术”很容易让蛋黄颜色加深,而与营养无关。相信“红心鸭蛋”的案例人人尚未忘却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2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