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牛肉的八大好处 每天至少要吃一次牛肉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最近有科学家研究表明,想要达到健康的标准,每天至少要吃一次牛肉。牛肉的营养价值丰富,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为寒冬补益佳品。

健美营养学中最近的争论围绕着低碳饮食和以牛肉取代鸡、鱼肉这两个话题进行。牛肉又一次被尊为增长肌肉饮食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弗兰克·哥伦布听到这个所谓“最新进展”时一定会感到忍俊不禁,因为他俩早从70年代起就已开始将牛排作为主餐了——这远远早于科学实验对以下经验的证实:要想收效最好,每日五次饮食中至少有一到两次牛肉。

以下便是将牛肉列入日常健美饮食的八大裨益:

吃牛肉的八大好处 每天至少要吃一次牛肉

牛肉

1.牛肉富含肌氨酸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WWw.85505.Com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

2.牛肉含维生素B6

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