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大白菜可以长寿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生活中很多食物不仅美味又经济实惠,更重要的是合理的食用还可以增长寿命。像大白菜就是老年人偏爱的长寿菜。大白菜,平常菜,老年人,最喜爱。国画大师齐白石先生,有一幅特意的大白菜图,独论白菜为“菜中之王”,并赞“百菜不如白菜”。”大白菜含有矿物质、维生素、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还含有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糖酶。

老人常说:“白菜吃半年,大夫享清闲。”大白菜含有矿物质、维生素、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还含有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糖酶。从药用功效说,大白菜有养胃、利肠、解酒、利便、降脂、清热、防癌等七大功效。

吃大白菜可以长寿吗?

大白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