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咖啡能治疗干眼症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咖啡是现代人非常喜欢的饮品之一,我们熟知它提神减肥的功效,最新有研究表明喝咖啡不仅能降低患癌症、糖尿病、胆结石以及帕金森症等疾病的几率,咖啡因还能治疗干眼症。

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院的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倍?8名干眼症患者进行了研究。在第一阶段,研究人员先让其中一半患者服用含咖啡因的药物,另一半患者则服用安慰剂。到第二阶段,两组对换。没有人知道自己吃的是咖啡因。在研究前6天,参与研究者停止吃任何含咖啡因的食物或服用其他药物,以减少变量。
 

喝咖啡能治疗干眼症

咖啡

研究结果显示,患者只要服用含咖啡因的药丸,泪液就会明显增多。

研究人员说,重点不仅是在咖啡因,一个人代谢咖啡因的能力也很重要。研究人员发现,如果患者的DNA出现两组变异,身体代谢咖啡因的能力就会出现变化。WWw.85505.COm摄取咖啡因后,身体便能制造较多泪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6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