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绿茶排毒瘦身的五种沏泡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绿茶如何沏泡才能达到排毒瘦身的效果呢?绿茶还给有降脂减肥的功效,久服绿茶安心益气轻身不老,茶饮品健康养生,绿茶更能排毒瘦身,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饮品,今天特别介绍5种沏泡绿茶的方法,让它的排毒瘦身功效更加显著。

绿茶减肥之一

绿茶1公克、大黄半钱。

作法:只需用已沸腾的开水冲泡即可。

功效:可治疗口腔破皮、口臭,还可起到降火、通便,以及减掉赘肉的作用,经常饮用此茶还可以对抗老化。但平常没有便秘情况的人饮用的过多,可能就会引起腹泻,应暂勿服用。

绿茶排毒瘦身的五种沏泡方法

绿茶

绿茶减肥之二

绿茶粉6公克、山楂5钱。

作法:用3碗煮沸的水冲泡以上材料,大约5分钟左右,于三餐后饮用,再加开水冲泡即可续饮,每日一帖。

功效:此茶可以减退赘肉油脂,还可有效散化瘀血。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