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白菜低脂降脂又减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虽然大白菜普通又平常,但它的功效却不容小视。很多MM想通过饮食减肥,讲究清淡、低脂低热量,白菜完全符合要求,多吃些大白菜减肥又保健 中医认为,大白菜有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化痰止咳、清热解毒的作用。绝大部分人群都可食用,尤其适合偏胖、内热偏盛、脾胃不和、咳嗽有痰的人。

大白菜的口味相对偏甜,含糖量比别的菜略高些,但和甜食比是有天壤之别的。大白菜升血糖能力很弱,含有阻断糖吸收的成分,糖尿病人可以把它当作主菜。因为大白菜含水量很高(约95%),而热量很低,是减肥的极好食品。

在减肥上,主要是因为白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白菜减肥法特别适合容易上火的人,可以清火。另外,白菜在养生美容上也有不错过的效果哦。

大白菜低脂降脂又减肥

大白菜

白菜含水量达到95%,而且热量很低,秋冬季天气干燥,寒风对皮肤的伤害很大。但是白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的作用。WWw.85505.COM同时每100克白菜中含有钙43毫克,几乎和等量的牛奶含钙量一样。另外白菜还有防癌的作用哦。美国科学家发现,白菜中含有一些微量元素,这种元素可以抑制人体内亚硝酸胺的生成,有一定的防癌作用。

大白菜的膳食纤维含量丰富,有缓解便秘、降脂减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众多的益处,而且与其他含膳食丰富的蔬菜如芹菜的膳食纤维相比,白菜的纤维软嫩,可口性更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1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