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咖啡可缓解肌肉疼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最近有新的报告表明,不常运动的人群每天喝2杯咖啡便可缓解肌肉疼痛。美国佐治亚大学的科研人员在最新一期《疼痛期刊》上报告说,在对9名不常饮用咖啡、也不常做健身运动的女学生进行测试后发现,只要摄入约相当于2杯咖啡所含的少量咖啡因,就可将肌肉酸痛减少48%。

报告说,被调查者在经过一两天的健身运动后都感到了肌肉酸痛,这时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比盟侵械牟糠秩朔煤锌Х纫虻囊希昧硪徊糠秩撕忍娲希缓笤僮鐾炔吭硕=峁罢弑群笳叩奶弁醇跎倭?8%,在其后的运动中疼痛减少了26%。

喝咖啡可缓解肌肉疼痛

咖啡

研究人员指出,咖啡因虽然有缓解运动疼痛的效果,但往往只对不常饮用咖啡的人有效,而对经常饮用咖啡的人效果有限,因此他们的发现并不适用于常饮咖啡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