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辨别杜仲茶的好坏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何区别杜仲茶的好坏?大家都知道区别杜仲茶的真假,比较简单,只要把杜仲茶叶轻轻拉开,看看是否有杜仲丝即可。但是区别杜仲茶的好坏就没有那么简单了。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家杜仲茶商,大家都说自己的茶好,那么作为消费者该如何辨别杜仲茶的好坏呢?

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比较简单的杜仲茶好坏的鉴别方法。杜仲茶品质的鉴别方法总结起来总共有三点:一看二闻三泡,掌握了这三点基本上就能辨别杜仲茶的好坏了。

首先是看,看就是看茶叶的形状和色泽,外形是否均匀,是否有老叶和死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有没有杜仲丝,轻轻拉开杜仲叶,如果有杜仲丝则可以确定是杜仲茶。然后是闻,如果茶叶看起来不错,那就拿起来闻一下,一般好茶闻起来有一股扑鼻的香味,而品质一般的茶闻起来会有霉味,像焖过一样。三是泡,一般情况下,好茶叶泡开的茶很清透,反之则浑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