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果的吃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银杏味道十分鲜美,柔韧滑腻、清香可口、别具风味,银杏可制成副食品、干货、主食相配,制成十三类400余道菜,无不体现银杏独特的风味和特有的魅力。银杏食用时,因有微毒,不宜多食。熟食每人一般15-30粒为宜,去心多吃无妨;生食6-10粒为宜。

现介绍几种常用食谱:

一、带壳炒炸类:

椒盐银杏:

做法:

取带壳银杏一碟,用椒盐和白果一起放在锅内炒炸至熟,即可去壳食用。

要即炒即吃、趁热食用。热食食之可口清香,冷食食之干苦无味。招待客人时,每桌一碟,150-200克为宜。

白果的吃法大全

椒盐银杏

微波炉炸银杏

炉炸银杏:

做法:

取带壳银杏一碟,外用薄食用塑料袋裹装,置微波炉数分钟炸熟,即可趁

热去壳食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