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种适合熬夜喝的果汁

来源: 饮食养生 

5种适合熬夜喝的果汁

  熬夜,是一种危害人身体健康的不良习惯。今天就给经常熬夜的朋友介绍几种对健康有帮助而且有益于皮肤的果汁。

  注:熬夜当天的晚餐多选择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对熬夜时的健康有帮助。

  1、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

  2、香蕉木瓜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3、两个猕猴桃、4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4、3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wwW.85505.cOm

  5、1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叶,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