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牛奶洗脸的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简单的来说,牛奶洗脸有美白的功效,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而且牛奶护肤古已有之,从埃及艳后到慈禧老佛爷,都有容颜久驻之术,而这里面肯定有奶牛的功劳,今天小编告诉你用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滋润肌肤防皱去皱

首先,取三汤匙的牛奶和三汤匙的面粉将两者混合充分搅拌,等搅拌均匀至糊状之后,取适量敷在脸上至面膜完全干,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切记此面膜不可做的频繁,两周左右一次,否则适得其反。

晒伤修复

如果你的肌肤被晒伤了,可以用冰冻牛奶来帮你修复晒伤肌肤,冰冻牛奶中含有酵素的成分,对晒伤肌肤起到消肿、消炎、镇静的作用。如果MM们的肌肤不小心被晒伤了,就可以马上用冰牛奶来洗脸哟,用面膜纸浸泡牛奶然后敷到脸上。这样可以有效缓解因晒伤出现的肌肤疼痛问题。

美白肌肤

牛奶可以美白,把牛奶倒入一个干净的小碗,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柠檬汁、蜂蜜、两汤匙的维生素E,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取适量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敷完以后肌肤立刻就变得细腻了许多,长期使用肌肤就会变得美白细腻了哦。WWW.85505.cOM

牛奶洗脸的好处

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维E酸奶

维生素E,您在购买时要记住买足400个国际单位的维E,倒入空碗里,加入2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调和拌匀。接下来要将这个秘方厚厚地涂抹在你的脸上,并设定好15分钟的疗程。时间一到,立马用温水洗净。看看镜子里的你,是不是日“新”月“异”了?可在洗脸过后,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轻轻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肤,彻底清除毛孔的污垢。

牛奶+面粉=优质面膜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7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